临时变阵杜锋押宝一人 10中6砍19分他真尽力了

2017年08月18日01:49 新浪体育
李根得到了中国男篮最高的19分

  北京时间8月18日,亚洲杯1/4决赛中国男篮对上了夺冠热门澳大利亚。虽然中国男篮上半场表现出色,仅落后对手3分,但下半场,球队最终还是没有顶住澳大利亚凶狠的攻势。李根是本场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全场拿下了19分。

  虽然输给了对手,但中国男篮本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比赛的第一节,中国男篮一度领先对手7分,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中国男篮也只落后3分。而第一节球队的功臣就是李根,他一人得到第一节23分中的12分。

  前两天刚刚在异国他乡黎巴嫩度过自己生日的李根今天被杜锋派上了首发,这也是他本届亚洲杯第一次首发。

  首发上场的李根在刚上场之后就连续外线命中三分球,状态正好的他头脑十分清醒,在一次干拔跳投起跳之后他猛然发现周鹏在篮下处于空位,他马上把球甩给了篮下的周鹏,助攻队友得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男篮打的有些纠结,这个时候李根站出来现在了自己的老风格,那就是强硬的身体对抗,在一次单打中他连续背打然后架起了铁肘子朝对方冲了过去,把防守队员撞了一个趔趄之后把球轻松的放进了篮圈。

  得益于球队的变阵,李根成为了今天场上中国队最犀利的球员,今天他两分球5投3中,三分球也是5投3中,罚球更是4罚全中。可以说,李根今天在扛着全队与澳大利亚肉搏。如果没有他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只怕会崩盘的更早。

  亚洲杯一路走来,男篮队员或多或少都有表现不佳的时候,而李根却场场比赛都有稳定的发挥。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不会影响他的表现。中国男篮本届比赛的表现或许会受到外界诟病。但相信绝对没有人会把批评声指向李根。每一场与每一个对手肉搏,李根真的尽力了!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根中国男篮杜锋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