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忠都看不下去了!留给顾全的时间不多了

2017年08月11日21:15 新浪体育
顾全

  92-67!在男篮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大胜卡塔尔队。作为男篮外线重要的射手,顾全依然处在低迷期,出场6分34秒,仅得到2分,他的表现连央视解说员黄子忠都看不下去了。

  哐当!顾全又一次三分尝试偏筐而出,这是他今晚投失的第二个三分球。这次投篮不中后,卡塔尔球员奋力抢下了篮板,策动了一次反击。

  “投手就要时刻准备好,一上来就要发挥作用,这两场顾全都打得不太好。”央视解说员黄子忠此刻这样点评顾全的表现。而赛后网友们也纷纷吐槽,顾全的状态,连子忠大帝都看不下去了。

  作为深圳队最优秀的本土射手,顾全在上赛季CBA的表现其实不差。代表深圳队出战47场,场均得到15.8分,场均命中1.9个三分球,外线命中率达到了41%,对于外线射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命中率,顾全也凭借这样的表现入选了国家队名单。

  但是在国家队的顾全状态却始终不好,可以看看他此前在蓝队热身赛的数据:与澳洲明星队的三场比赛,顾全的三分球分别是5中0、3中1和2中1;对阵墨尔本联队他三分球4投0中;对阵布里斯班子弹队三分球2投0中;打新西兰顾全3投0中;对阵立陶宛那一场,他终于找到手感,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11分。

  带着这样的状态,顾全来到了男篮亚洲杯的赛场。在第一场与菲律宾的比赛,顾全出场了8分钟,三分球3投1中,两分球2投0中,得到3分2助攻。在中国队最需要外线火力追分的时候,顾全没能带来太多的帮助。

  而今晚顾全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出场6分34秒,三分球2投0中,两分球1投1中,得到2分和2个篮板。今天中国男篮全队投中了10个三分球,但这个数据却没有顾全这个射手的贡献。

  亚洲杯已经打了两场,顾全还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在,留给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随着比赛的继续,中国队很需要外线站出来一个稳定的得分手,这本就是顾全的角色,他需要尽快复苏。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子忠顾全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