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加盟天津全运青年队 力争全运夺得奖牌

2017年08月10日12:34 新浪综合
赵岩昊加盟天津全运青年队

  来源:今晚网

  问津记者 刘欣亮

  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月底开幕,距离青年男篮比赛打响只剩下半个月,天津男篮青年队终于盼来了为全运会而引进的大牌球星、中国男篮蓝队国手赵岩昊了。本周初,赵岩昊正式前往天津小男篮报到,接下来他将与球队一起备战,并力争帮助小男篮在全运会上争夺奖牌。

  “三大球”向来都是全运会奖牌含金量最重的项目,作为“十三运”的东道主,天津代表团也希望在“三大球”领域上取得更大突破。其中,在男子项目中,天津男篮青年队算得上天津代表团最有可能在全运会上争夺奖牌的队伍了,因此各界也对这支青年军寄予厚望。在过去两年之中,这支小男篮不断创造着天津篮球的纪录,比如此前勇夺的全国青年联赛冠军便是天津篮球职业化以来的首座男篮冠军。

  不过,全运会赛场上毕竟强者如云,在一众豪强面前,天津男篮青年队想要争夺奖牌绝非易事。为此,天津队也特意引进了广厦队的双子星原晨云和赵岩昊作为球队的全运会内援,其中赵岩昊是中国男篮蓝队的国手,今夏一直随男篮蓝队训练,虽然最后阶段无缘亚洲杯名单,但作为一名年轻小将,球风酷似NBA巨星库里的他,也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超级新人之一。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天津男篮青年队也终于盼来了这位国手,据青年队主帅李冈风透露,随着全运会最强阵容正式就位,球队将在未来半个月内进一步磨合阵容,力争全运会开始便迅速进入状态。

  问津编辑 史潇潇

标签: 赵岩昊天津青年队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