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签约前火箭双星 曾狂追比斯利

2017年08月09日22:49 齐鲁网
莫泰尤纳斯

  齐鲁网济南8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这一次,还是率先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两位NBA自由球员泰·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已经与CBA俱乐部山东高速男篮签约。根据高速男篮俱乐部发布的官方消息,二人确定加盟山东男篮,为山东队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之前美国媒体的消息是劳森合同总金额为1年240万美元,并有奖金激励的条款,基础年薪+奖金最多可以达到300万美元;而莫泰尤纳斯的合同则是1年300万美金。两人此前都曾在NBA的休斯顿火箭队效力,2015-16赛季,两人在休城当过队友。

  上赛季,劳森为国王出战69场,场均25.1分钟,贡献9.9分2.6板4.8助1.07断,三分命中率28.8%。莫泰尤纳斯在鹈鹕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场均只能贡献4.4分,为鹈鹕出战34场。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两位昔日火箭悍将与夏季联赛代表小牛表现出色的丁彦雨航构成的“三外援组合”后,铁三角框架已经清晰,山东男篮新赛季确实具备了冲击联赛前三的实力。

  当然,之前山东高速男篮确实一直在追逐旧将比斯利,不过他最终并没有重返中国,而是决定留在NBA。至于杰特,其实一开始就不是引援的目标人选,一是因为天津队的优先续约权,二是他的状态、能力在决策层眼中一直“有争议”“分歧很大”。因此在引援之初,杰特其实就不在“引援范围之中”。

标签: 山东莫泰尤纳斯劳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