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隔空喊话首钢:要证明否定我的人是错的

2017年08月08日08:07 新浪体育
莫里斯:要证明所有否定我的人是错的

  北京时间8月8日,北京首钢外援莫里斯虽然在合同上仍是球队的一员,但由于名额的原因,新赛季他只能作为球队的备选外援,而不能代表球队出战。对此,莫里斯也通过微博表态,他要证明所有否定他的人是错的。

  莫里斯的经纪人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莫里斯在全力备战的视频,视频中的“大莫”正在他私人训练师的带领下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莫里斯的经纪人介绍道:“这个夏天莫里斯练的比以往任何一个夏天都刻苦,只为了重新回到中国重新回到心爱的赛场,你可以阻止他打球但你阻止不了他努力的决心和行动。不怕没机会,因为机会一旦来了你会看到一个更强大的莫里斯。”

  随后,莫里斯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我将会变得更壮、更快以及更强。为了变得更好,我改变了以前的训练方式。这是我有史以来经历的最艰难的夏天。你们可以不让我打球,但却永远不能阻止我的决心。我会向所有质疑否定我的人证明,他们是错的!100%的莫里斯,加油!”

  新赛准备重建的北京队在大外援的位置上已经签约了汉密尔顿,而莫里斯又与球队还有一年合约。在双方商谈买断无果的情况下,北京队留下了莫里斯。新赛季,莫里斯将会与北京队一起训练,并视新外援的发挥情况而定,他能否能重新回到球场上。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里斯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