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开局让李楠很不满:超烂开局 注意力不集中

2017年08月02日22:01 新浪体育
李楠

  北京时间8月2日,四国邀请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中国男篮红队迎来首个对手安哥拉男篮。周琦和丁彦雨航双双缺阵,最终男篮红队以70-78不敌安哥拉。

  对于本场比赛的开局,李楠赛后对队员们的状态不太满意。“我们打了一个超烂的开局,开局让人打了一个2-16,我觉得先发5个人没有准备好这个比赛。我们在上午的训练中反复在讲,开局一定要打好,但相反我们后上的替补做得不错。”

  虽然下半场中国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终还是遭到了安哥拉队的翻盘。“我们比赛输在第一节开局和第四节结束段,王哲林下半场没打,我中场在休息室里也一直在讲,我们最后五分钟的执行力决定这支球队的水平有多高,我们会好好总结这个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防守,李楠也对队员的表现不满:“赛前针对对方的6号球员,我们也做了准备,跟蓝队打的比赛录像也看了,我们开局进入状态太慢了,注意力方面很不集中,整个球队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对方开局5个人都打过08年奥运会,是能力比较强的先发阵容,这个6号在08奥运会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楠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