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我在北京年薪不算高 除了孙悦也非最高

2017年08月02日09:55 新浪体育
刘晓宇:我在北京年薪不算高

  北京时间8月2日,在结束了在昆山的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蓝队一行返回了北京。而刚刚转会加盟北京队的国手刘晓宇也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 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球队的薪水并没有外界传说的那样高,在队内除了孙悦之外也不是最高的。

  刘晓宇首先感谢了上海队这两年来给予他的培养和机会,也感谢了上海球迷的支持:“事情终于有了一个结果了,两个俱乐部也都官宣了。自己这 边确实非常感谢上海队这两年给我的培养和机会吧,上海球迷也确实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而现在来到了北京队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状态,有更好的 发挥去帮助球队。在球队现在这种情况下,对自己来说既是考验也是机会。”

  谈到加盟新球队的目标,刘晓宇表示:“还是希望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帮助球队,避免伤病。我觉得上个赛季我再上海队也是打满了43场比赛,场均 也是差不多40分钟。那么来了北京之后确实要和教练组研究球队打法风格,以及自己的上场时间和体力分配等方方面面,总之自己能够帮助球队的 都要去沟通。”

  目前北京队阵中后卫球员人才济济,包括方硕、孙悦、张庆鹏以及新外援杰克逊。对于新赛季队内的竞争,刘晓宇也有自己的看法:“来了之后肯 定要努力打球,这是第一点。我觉得自己在场上表现好了,自然就有说服力了。”

  而关于女球迷所更多关注的颜值问题,刘晓宇也笑谈并没有太多关注:“没有太多关注吧,因为以前在上海的时候,当时队里有人问谁是颜值担当 ,我当时就说了是吴冠希最帅。那现在来了北京队,以前也说过方硕(最帅)。包括孙悦他们都跟我非常熟,所以说我们平时也会开玩笑,但是真正 到球场上还是拿出实力。大家怎么样去把球队经营好,把成绩提高,这对每一个人都是受益的。”

  在刘晓宇加盟北京之前,就有媒体称北京队为刘晓宇开出了相当可观的年薪。对此,刘晓宇也有话要说:“我觉得没有吧,我年薪在队里也不算高吧,除了孙悦也不是最高的。我觉得无论从身份还是价值,我来了就是为了帮助球队,不会说感觉自己有什么特别待遇。来了之后球迷肯定对我有 一些寄望,希望我能够帮助到球队。那我自己这方面要尽快融入,发挥自己最大能力。”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晓宇北京队孙悦年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