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爆料:琼斯加盟青岛价格为1年200万美元

2017年08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泰伦斯-琼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沃神透露,前火箭球员泰伦斯-琼斯与CBA青岛的合约为一年200万美元。

沃神爆料琼斯一年200万美元签约青岛队
沃神爆料琼斯一年200万美元签约青岛队

  此外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也曾报道过琼斯将加盟青岛队的消息,同时透露这份合约将是CBA历史上单赛季最大的合同之一,但是如果沃神的爆料属实(一年200万美元),那这个价格在CBA还算不上太大的合同,现在CBA很多外援都是200万美元起步。

  泰伦斯-琼斯今年25岁,身高2米06,体重114公斤。此前在火箭队效力过四个赛季,上赛季分别效力鹈鹕与雄鹿,不过,他在加盟雄鹿后,一共只出战了3场比赛。

  琼斯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得到10.5分5.7篮板。2013-14赛季,他打出了个人最佳表现,赛季出战76场,场均可以拿下12.1分6.9篮板。虽然各处消息都已经表明琼斯将加盟青岛队,不过青岛男篮目前还仍然没有官宣签约消息。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琼斯青岛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