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主力登陆CBA 青岛双星强援加盟只待官宣

2017年07月31日18:48 齐鲁网
泰伦斯-琼斯

  齐鲁网济南7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多方消息显示,上赛季效力于NBA火箭队的泰伦斯·琼斯已经确定加盟青岛双星,与之前敲定的外援乔纳森·吉布森联手,共同在下赛季登场亮相,这一消息应该只差官宣。

  资料显示,泰伦斯·琼斯,现年25岁,曾效力于火箭、鹈鹕和雄鹿,上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23.5分钟,可以得到10.8分5.7个篮板1个盖帽。

  效力鹈鹕期间,琼斯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出场36分钟,得到36分11篮板3个盖帽,帮助球队124-122战胜骑士,同时成为NBA历史上继 2007年霍华德后首位对阵骑士能够至少得到35分10篮板3盖帽的球员。今夏NBA球员市场开启至今,各队对前场补强需求不大,青岛男篮借此机会将其引 入。

  休赛期,青岛男篮引援动作不断,先后招纳原深圳新世纪小将赵捷、原山东高速后卫许家晗加盟青岛双星,同时聘请42岁的麦克·图科加入教练组,负责部分训练内容。

  青岛男篮曾经在2012-2013赛季引进前火箭巨星麦迪,当时青岛主场比赛一票难求,客场作战观众席也是人满为患。此次引进实力不俗的琼斯,自然将大大提高青岛男篮人气。

标签: CBA琼斯青岛双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