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三双王外援签约四川 曾爆砍60分+三双

2017年07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富兰克林在比赛中投篮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外媒“sportando”报道,CBA“三双王”富兰克林已经与四川男篮签约,将在新赛季加盟。双方签下了一份两年400万美金的合同。

  过去两个赛季,富兰克林均效力山西,而他在2015-16赛季达成了场均三双数据的表现,给所有CBA球迷都留下了极具震撼力的印象。

  富兰克林最早登陆CBA是在广厦男篮,不过他打出名堂却是在山西。2015-16赛季,富兰克林赛季中期加盟山西,在为球队参加的1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4.9分10.6篮板10.8助攻,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球队的续约。2016-17赛季,富兰克林状态依旧神勇,场均可以得到33.6分10.3篮板8.8助攻,对阵北京的比赛中,他单场砍下61分12篮板11助攻的超级三双,仅仅三天后,对阵辽宁的比赛,他再次砍下60分21助攻13篮板的超级数据,堪称联赛中最全面的外援。

  不过,在休赛期,山西队先后与NBA球员劳森与詹宁斯传出绯闻,据外媒报道,山西队新赛季小外援已基本敲定是詹宁斯,这样一来,也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富兰克林的优先续约权。

  四川男篮方面在休赛期经历了不小的调整,上赛季效力球队的王汝恒、张春军、徐韬先后离队。而球队老总周仕强就曾在采访中表示,新赛季球队在外援方面会有变化,将挑选一名优秀的后卫外援,并且瞄准了CBA联赛中最优秀的几位后卫外援代表。而富兰克林无疑是符合四川男篮标准的最佳人选。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兰克林山西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