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被撞出场 新西兰主帅:我们打球不脏啊

2017年07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西兰队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男篮参加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蓝队将和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的首场比赛的较量,本场比赛,中国队凭借多点开花全场领先新西兰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7-53战胜新西兰队。

  本场比赛面对的新西兰队,正是之前男篮蓝队在澳洲交手的那支球队,当时中国男篮一度因为对手动作太大中途退赛。本场比赛赛前,郭艾伦也在接受采访中明确表示,对手在之前比赛中经常会使用一些坏动作。

  在这次交手中,双方也再次打出了火药味,郭艾伦在一次从后场突破的时候被对方直接撞倒,这也一度让双方发生了冲突,李根站出来怒推对手也吃到了技术犯规。

  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西兰队的主教练表示:“我不觉得我们打球很脏,我们只是打得很强硬,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在打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新西兰队的主帅说:“中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的球队里有一些年轻的队员,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中国队给我们压力比较大,我们全场出现了31次失误,被对手抢断了18次。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新西兰队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