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队77-53胜新西兰 郭艾伦13分大韩13+6

2017年07月29日17:54 新浪体育
郭艾伦今天得到13分3助攻2抢断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男篮参加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蓝队将和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的首场比赛的较量,本场比赛,中国队凭借多点开花全场领先新西兰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7-53战胜新西兰队。

  数据方面,韩德君13分6篮板2盖帽,郭艾伦13分3助攻2抢断,胡金秋11分6篮板,李根7分,周鹏10分3篮板4抢断,吴前5分3抢断,曾令旭7分。

  首节开始,韩德君传球给空切的于德豪上篮命中,新西兰队开场手感冰冷连续进攻不中,中国队打出攻守转换得分,德拉尼外线空位3分命中新西兰队首球,韩德君中距离跳投命中,回来在防守端大帽德拉尼。中国队8-5暂时领先新西兰队,进去轮换阵容,周鹏强突内线造杀伤帮助中国队保持领先优势,吴前反击上篮也中。亨特反击得分紧追比分,末段郭艾伦和曾令旭接连得分继续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2-10领先新西兰队。

  进入次节,周鹏上篮命中,回来亨特打了中国队一个立足未稳篮下暴扣得手,接着跳投再中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周鹏外线造成对手犯规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面,胡金秋篮下再中打停新西兰队,暂停回来鲁斯巴奇背身单打胡金秋勾手命中,接着伊里反击中上篮再中,吴前抢断反击一条龙也中,双方你来我往。伊里抢断上篮命中,李根强突内线也中。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1-26领先新西兰队。

  易边再战,开场新西兰队外线手感火热,恩加泰外线3分稳稳命中,接着鲁斯巴奇外线3分再中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中国队再次出现失误,新西兰队反击上篮命中。任俊飞开始接管中国队进攻,先是二次补篮命中,接着追身3分命中帮助中国队稳住场上局面。周鹏里突外投连得7分帮助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新西兰队依靠内线造杀伤通过罚球紧咬比分。李根压哨干拔3分也中,三节战罢,中国队62-40领先新西兰队。

  进入末节,鲁斯巴奇外线造成曾令旭3分球犯规,回来李根强突内线还以颜色。郭艾伦连续抢断反击得分继续扩大比分,胡金秋中距离跳投也中,而新西兰队出现进攻荒。中国队73-42领先新西兰队。鲁斯巴奇篮下抢篮板二次补篮命中,高尚篮下也中。新西兰队尽管落后仍然顽强地追赶比分差距,无奈分差太大,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7-53战胜新西兰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韩德君、李根、吴前、于德豪、胡金秋

  新西兰队:德拉尼、尼各泰、路斯贝齐、蒂明斯、劳卡瓦

  (柠小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郭艾伦韩德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