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31-18杜锋不干了!男篮蓝队热身赛3节退赛

2017年07月25日18:32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蓝队新西兰热身赛第二场三节退赛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男篮蓝队在今天上午与新西兰队进行了第二场封闭热身赛,但蓝队主帅杜锋在第三节时因为不满裁判判罚,选择了带队员们退赛,本场热身赛也在打了三节后宣告提前结束,比分定格为新西兰男篮63-61中国男篮蓝队。

  主帅杜锋表示,比赛中两支球队的犯规数相差太过悬殊,这对他们准备下个月的亚洲杯起不到帮助作用。中国男篮退赛时,比分是63-61,中国男篮落后2分。新西兰队此时全队一共有18次犯规,但中国队犯规数却高达31次。

  杜锋强调称,球队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比赛并没有帮助到球队亚洲杯的备战。

  此前双方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0-70获胜。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队都将参加今年8月的首届男篮亚洲杯赛事。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杜锋新西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