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中国队39分大胜中国台北取两连胜

2017年07月24日21:56 新浪体育
亚洲杯-中国女篮大胜中国台北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7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进行中,中国女篮小组赛次战迎战中国台北。黄思静狂砍25分,李月汝贡献19分7篮板,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中国女篮以102-63大胜中国台北,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女篮沈怡10分5助攻、邵婷11分4助攻、黄思静25分5篮板、高颂10分、黄红玭15分7篮板5助攻、李月汝19分7篮板。中国台北这边黄品蓁13分、包喜乐6分4篮板2助攻、林育庭12分。

  比赛开始,沈怡里突外投连得5分,中国女篮开局就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4的攻势领先对手。与中国台北相比,中国女篮无论是身高还是力量都要占据上风。首节后半段在中国女篮的迫压下,中国台北的防守端逐渐失衡,命中率也降至低点,黄思静追身三分命中后,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8分。首节结束中国女篮28-8领先中国台北20分。

  次节,中国台北失误频出,中国女篮趁势攻出一波7-3后将差距扩大到24分。中国台北此后几次试图缩分,但无奈中国女篮外线手感着实太好,李梦空位三分命中后,双方分差重新被拉开到25分。此后中国台北进攻端再次低迷,队内混血中锋包喜乐在与李月汝的对抗中遭遇完爆,两队分差最多时被拉开到35分。半场结束中国女篮58-25领先中国台北33分。

  下半场,中国女篮失误持续增多,中国台北趁势回敬一波15-2的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0分。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急叫暂停加强防守,黄思静爆发一人狂砍7分,中国队轰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重新将差距拉开到34分。三节结束中国女篮79-47领先中国台北。

  末节,中国女篮继续加大进攻火力,全队再掀一波13-2将领先优势一举扩大到43分。中国台北的防守端彻底失守,沈怡快下突破上篮命中后,中国女篮的得分已经破百。最终中国女篮以102-63大胜中国台北,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双方首发:

  中国女篮:沈怡、赵爽、高颂、邵婷、李月汝

  中国台北:黄凡珊、蓝浩宇、黄品蓁、包喜乐、林育庭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