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告别莫里斯!京媒:大莫牺牲5颗牙让人动容

2017年07月23日12:11 新浪体育
牙套已经成了莫里斯在CBA的标签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首钢男篮昨天宣布,签下来自美国的、身高2.13米的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这意味着,效力首钢男篮7个赛季的莫里斯将要离开。

  27岁的贾斯汀·汉密尔顿在2012年NBA选秀次轮第45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但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此后,他转战欧洲的VTB联赛和西班牙甲级联赛,也曾短暂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布鲁克林篮网队等多支NBA球队。2015/2016赛季,汉密尔顿当选西班牙ACB联赛第一阵容中锋,同年,拥有双重国籍的他还入选了克罗地亚国家队。

  汉密尔顿的到来也意味着莫里斯的离开。2010/2011赛季,25岁的莫里斯加盟首钢男篮,在之后的7个赛季里,这个身高2.11米的大个子帮助首钢男篮取得了三次CBA总冠军,个人在CBA外援总得分榜上也冲进了前三。

  在首钢男篮效力的7个赛季里,莫里斯“牺牲”了5颗牙,这样的钢铁战士让球迷感动和尊重。告别之际,北京球迷一定会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莫里斯在未来一切安好。

标签: 莫里斯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