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中国77-48胜新西兰 赵爽14分

2017年07月23日21:50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首战击败新西兰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7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女篮亚锦赛改制之后的首届比赛。被分在A组的中国女篮小组赛首战迎战新西兰,李梦砍下15分,赵爽和沈怡各自贡献14分,最终中国女篮以77-48大胜新西兰,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

  中国女篮李梦15分,赵爽14分,沈怡14分3助攻,邵婷4分5抢断3助攻2篮板。

  比赛开始,邵婷砍下4分,李梦外线命中三分,中国女篮开局攻防两端表现不错,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2领先对手。新西兰随即叫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黄红玭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帮助中国队将分差拉开到12分。节末中国队失误开始增多,新西兰趁势回敬一波6-0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首节结束中国女篮17-10领先新西兰。

  次节,新西兰掀起一波反扑并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赵爽、史秀峰、沈怡轮番命中三分,中国女篮外线下起三分雨,全队攻出一波11-4的攻势后将分差再次拉开到12分。新西兰陷入长达四分钟的得分荒,全队一度仅靠爱德蒙森和哈蒙勉力支撑,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9-24领先新西兰15分。

  下半场,李梦今天表现极为高效,中国女篮多点开花再次攻出一波17-8的攻势后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4分。新西兰防守端继续疲软,再加上超低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单一的进攻手段,球队追分始终非常艰难,三节结束中国女篮60-40继续领先新西兰20分。

  末节,中国女篮外线再次开火,球队再接再厉攻出一波11-6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25分。新西兰这边的反击继续疲软,随着比赛时间的逝去,胜负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女篮以77-48大胜新西兰,取得亚洲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中国女篮首发:沈怡、邵婷、赵爽、李月汝、高颂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赵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