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8月返美跟小牛训练 回国家队很亲切

2017年07月23日19:51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8月初返美跟小牛训练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红队将和埃及队进行三四名的角逐,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半场凭借多点开花建立起两位的比分优势,全场中国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中国队90-64战胜埃及队,中国队获得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三名。昨天归队的丁彦雨航在半场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自己将在月初返回达拉斯跟球队训练。

  比周琦晚回国两天的丁彦雨航仍旧饱受时差的困扰,但尽管如此他还是在每一次暂停都积极的和队友们一起听战术、在比赛的时候为队友们加油、鼓劲。所有的记者都知道现在的他,“超级想吃中餐”,他赶紧补充说,“我前面一段壮了的,后面还是瘦了。”

  回到国家队,回到熟悉篮球场,周围都是熟悉的人,熟悉的氛围,小丁的时差感缓解了很多,虽然脸上带着困意,但眼神还是有掩不住的兴奋,“很高兴能和全队来参加这次斯杯,虽然没打吧,还是希望球队赢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众人最为关心的后面的行程,小丁说,“目前还在商谈中,我8月初会回到达拉斯跟球队训练,所以没有确定去或留,还在跟进这个事情。”

  重新回到国家队,小丁也倍感亲切,“就是很亲切,两三个月没见面了,回来还是有很多话想说。”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小牛达拉斯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