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抢救室输液到凌晨2点 第二天比赛狂砍27分

2017年07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孙铭徽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迎战伊朗国家队,在终场前6秒领先3分的情况下,被伊朗队顽强的拖进加时赛。进入加时赛后,伊朗队表现的更加成熟,最终,中国国奥男篮87:94不敌对手。

  广厦的后卫孙铭徽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因为过度劳累导致身体脱水,住进了抢救室,但经过了短暂休息之后,孙铭徽继续征战八国赛,在本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他又一次疯狂砍下27分7各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孙铭徽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抢救室中的照片,他写到:“人生第一次坐救护车第一次进抢救室,很感谢关心我的人,很佩服今天还在喷我的。昨晚输液到两点,今晚又打了38分钟。我不是在抱怨,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你们弄清楚再来说我,不要总看到运动员在场的一面。这些累这些痛苦我作为运动员我应该承受的,应该努力的,我也会继续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前行,也谢谢所有给我鼓励和支持的球迷,谢谢你们。”

  孙铭徽在国奥比赛中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家队的关注,男篮红队在遭遇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已经决定将孙铭徽调入队中。按照中国篮协的通知,孙铭徽还将于7月24日与中国男篮红队会合,这也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铭徽国奥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