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比赛起伏值得总结 这种经历意义很大

2017年07月21日09:41 新浪体育
李楠赛后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今晚继续进行,今天中国红队将迎战埃及队,上一场比赛中国队71-81不敌克罗地亚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险些在末节被对手逆转,最后时刻赵睿上篮准绝杀对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1-70险胜埃及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度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却遭到对手的反超。

  李楠赛后表示:“比赛整个过程比较紧张激烈,这个问题出在自身,中间一度领先17分,第三节开局功联防进入停滞,连续打不成,被对方打反击,这个要通过录像去总结。”

  红队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不整。李楠说:“球员都非常努力,上一场赵睿打了四五分钟,肠胃感冒一直没打。现在球队面临伤病和人员不整,但是我们是希望打一场进一步,丰富我们的经验。需要赢下我们该赢的球,树立信心,今天球员还是拼得不错。”

  比赛最后时刻险胜一分也让红队的年轻队员经历了这种生死时刻的考验。李楠表示:“这个经历是非常有意义的,树立信心,丰富比赛的经验。他们在联赛中得到经验的机会并不是特别多。”

  本场比赛,李楠继续使用大面积阵容轮换,让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多机会。“首发相对比较固定,第四节追分,换了一个阵容。我们年轻球员多,根据场上临场发挥,第四节中间一段需要王子瑞更充沛的体力上去,全场防守,人员在换,这也是年轻队员的特点,这场好,那场坏,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赵睿埃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