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大半场仅三人得分!男篮红队真是伤不起

2017年07月21日21:04 新浪体育
男篮红队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影响

  北京时间7月21日,斯坦科维奇杯第三日,中国男篮红队73-76惜败德国。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1-35落后,略为尴尬的是,在半场结束前1分钟时,中国男篮还仅有3名球员有得分。

  在第二节的最后时刻,易立突破对手造成犯规,他稳稳的两罚命中之后成为了场上第四个得分的中国球员,此时他已经打了14分钟了。除他之外,王哲林上半场得到10分,阿不都沙拉木得到10分,赵睿得到9分。除此之外,中国队还有5名球员上场,但是他们都没有得分。

  这五名的出手数都少的可怜,赵继伟只出手两次,方硕、王子瑞和刘志轩只出手1次,张兆旭则没有出手。

  红队自李楠指导选出以来大规模出现了伤病的情况,比如八一队的邹雨宸就十字韧带撕裂,在这样的重大伤病情况下易立张兆旭等球员都是临时抽调上来的,与球队合练不够,与队友磨合程度不熟,也是得分效率低,配合不默契的原因之一。

  伤病也没有放过即将到来的球员,刚刚被征用的孙铭徽和沈梓捷也是接连倒下,主将丁彦雨航和周琦不在,李楠指导在用人方面的确是捉襟见肘。

  看来李楠知道带领下的红队将来是否可以打出一片天,得与健康问题好好做斗争了。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易立王哲林赵睿阿不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