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4投1中6分5失误 NBA还会有人选王哲林吗

2017年07月19日21:17 新浪体育
王哲林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开打。中国男篮红队首战以71-81不敌克罗地亚队。王哲林发挥不佳,全场比赛出战20分钟4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仅仅得到6分,外加5失误的数据。

  王哲林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表现的有些不在状态,第一个回合抢篮板就被对手挤在了身后险些摔倒,之后又有快下上篮不中,内线空位没有接到队友传球的尴尬场面……

  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和王哲林被双双选中,而周琦现在已经在火箭队逐渐站稳了脚跟,但是同被誉为天才的王哲林却显得有些堕落。

  上赛季的福建队未能进入季后赛,本场比赛是自常规赛结束王哲林第一场公开的比赛。发挥不佳的他倒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在去年的斯杯中王哲林场均只有3分和3.3篮板。而奥运会和男篮热身赛都是场均4分,一直被冠以男篮未来内线接班人的王哲林的表现逐渐被新兴的周琦等人取代,让人不甚唏嘘。

  除去国家队的表现,王哲林在俱乐部的表现倒是毁誉参半,上赛季的王哲林陈军可以得到21.8分11.1篮板,但是这样的表现不能让福建队进入季后赛,这也是人们诟病王哲林的重要一点。

  在曝光度比较大的国家队比赛中一直不能有好的表现,而短板却越来越显露,王哲林的状态好似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而这样状态下的王哲林会被NBA所接受吗?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哲林中国男篮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