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钟诚加盟为长期交流 高诗岩是短期交流

2017年07月18日12:14 新浪体育
辽宁:钟诚加盟为长期交流 高诗岩是短期交流

  北京时间7月18日,辽宁队与吉林队完成交易,辽宁队送出廉明,柴长易,高诗岩,换来了吉林队的前锋钟诚。据辽宁队官方微博透露,高诗岩为短期交流,柴长易,廉明均为长期交流;钟诚加盟辽宁飞豹亦为长期交流性质。

  以下是辽宁队官方声明:

  【辽宁衡润飞豹与吉林东北虎进行球员交流】经辽宁衡润飞豹俱乐部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双方正式完成球员交流计划:

  辽宁飞豹队员廉明,柴长易,高诗岩加盟吉林东北虎;吉林东北虎队员钟诚加盟辽宁飞豹;其中高诗岩为短期交流,柴长易,廉明均为长期交流。钟诚加盟辽宁飞豹亦为长期交流性质。

  衷心祝福廉明,柴长易和高诗岩能在吉林东北虎大展鸿图,继续自己精彩的职业篮球生涯。同时我们也热烈欢迎钟诚加入辽宁飞豹大家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诗岩钟诚辽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