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莫里斯的去留 等大外援签了以后再定

2017年07月16日10:37 新浪体育
莫里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希腊媒体Sport 24报道,北京首钢队即将迎来上赛季效力于NBA篮网队的内线贾斯汀-汉密尔顿。

  记者就此消息向北京队进行了求证,北京队的新闻发言人吕敏对此表示:“关于签约大外援,目前有我们有三四个人选,贾斯丁-汉密尔顿也是其中之一,我们也有联系,但目前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已经签约,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官方确定下来之后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消息。”

  按照此前北京队对外公布的消息,之前一直效力于北京队的外援莫里斯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约,对于莫里斯的去留,吕敏表示:“莫里斯目前和北京队还有一年的合同,至于他后面的去留要等大外援正式签约之后看教练和俱乐部的安排才能决定。”

  莫里斯为北京首钢效力了7个赛季,期间为北京队夺取了三个总冠军。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2分9.2个篮板。

  贾斯汀-汉密尔顿今年27岁,上赛季效力于NBA篮网队,场均出战18.4分钟能够拿到6.9分4.1个篮板。在赛季结束后被篮网交换到了猛龙队,随后便被裁掉。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莫里斯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