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分10篮板7助攻!今晚辽宁双星统治国家队!

2017年07月07日21:45 新浪体育
郭艾伦和韩德君发挥都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中澳对抗赛第二场比赛中以86-75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中国队中两名辽宁球员韩德君和郭艾伦本场比赛双双复出,联手拿下29分10篮板7助攻,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其中韩德君拿到11分8篮板,郭艾伦18分3助攻。

  第二节后半段,球迷们在中国队的一次暂停后开始欢呼,缺席了首场比赛,今天又在场边坐了一节半的郭艾伦在场边活动着身体,准备出战。第二节比赛,郭艾伦显得和这支全新的国家队的队友们配合的还不是很默契,他一上场中国队的进攻反而没有之前流畅,他也只能靠着个人的单打来寻找机会。

  经过中场的休整后,下半场的郭艾伦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他连续利用攻防转换的机会打快速反击成功,澳大利亚队球员拿他毫无办法。郭艾伦一次又一次上演了半场冲刺后加速上篮的镜头,和他对位的兰德尔倾尽全力依然没法阻止郭艾伦。中国队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从落后完成了反超。

  郭艾伦直到第四节还剩3分38秒时才依靠一记三分拿到自己本场比赛的首个投篮得分,此前他的得分都来自于上篮。而中国队也凭借着这个三分球以77-68提前锁定了胜局。

  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30秒时,杜锋提前换下主力,郭艾伦和韩德君轻松的坐在板凳上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此前韩德君并没有在国家队获得太多的机会,因此郭艾伦和他也是首次在国家队中搭档出战,比赛之前郭艾伦就很期待和大韩的又一次搭档。“跟君哥一起打球这么多年了,很清楚他是怎样一个球员,看到他在国家队能够有所表现,我也很替他感到高兴。因为我一直觉得和他在一起打球是很快乐的事情,所以希望这一次在国家队里配合,我们都能有更好的发挥。”

  郭艾伦的希望没有落空,韩德君面对人高马大的澳大利亚队在篮下拼抢并不吃亏,上半场比赛他仅仅拿到3分,但下半场比赛他也和郭艾伦一起被激活。第三节还剩5分58秒时,郭艾伦给韩德君送出妙传,助攻后者上篮得分。第四节刚刚打了3分钟,韩德君又在篮下精彩的2+1命中,全场比赛韩德君总共拿到11分和8个篮板。

  在此前的金砖运动会上,韩德君就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他在对印度的比赛里拿到10分,对南非的比赛里拿到17分,对俄罗斯拿到18分。今天面对澳大利亚,在郭艾伦的助攻下,再次上演高水平发挥。辽宁双子星能够成为蓝队此后的内外线核心吗?今天的比赛或许就是一个预兆。(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韩德君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