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宣签约后卫外援杰克逊 将作为老马替身

2017年07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北京男篮官宣签约杰克逊

  北京时间7月6日,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发布通告宣布,球队已经与外援艾伦-杰克逊签约。

  以下是北京队官方公告。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美国球员艾伦·杰克逊(Aaron Jackson)正式签署为期2年的合同。新赛季,艾伦·杰克逊将身披首钢男篮战袍,担任球队后卫。

  31岁的艾伦·杰克逊2009年毕业于杜肯大学,先后征战过土耳其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和俄罗斯甲级联赛。效力于欧洲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期间,艾伦·杰克逊曾帮助球队夺得俄罗斯联赛、东欧联盟和欧冠联赛冠军。他在攻防两端都具备相当实力,拥有稳定的控球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

  欢迎艾伦·杰克逊成为首钢男篮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全力以赴和队友一起争取好成绩。

  新赛季,我们一起努力!希望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北京首钢男篮!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2017年7月6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CBA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