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8记三分击溃立陶宛取两连胜 黄思静砍16分

2017年07月02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1/8
北京时间7月2日,2017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拉开序幕,中国女篮次战立陶宛队。最终中国队以79-57战胜对手取得连胜。

  北京时间7月2日,2017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内蒙古 锡林浩特继续进行中,中国女篮次战迎战立陶宛女 篮。黄思静砍下16分,李梦15分,最终中国女篮以 79-57大胜立陶宛女篮,取得两连胜。

  中国女篮黄思静16分,李梦15分4抢断5助攻,李月 汝10分,邵婷6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度交替 增加。立陶宛队依靠出色的身体条件在篮板拼抢上 略胜一筹,克里斯捷补篮命中后,球队9-6领先中 国。关键时刻杨力维断球快下上篮命中,中国女篮 随后火力全开,全队在本节后半段掀起一波13-0的 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中国女篮19-9 领先立陶宛10分。

  次节,李月汝挑篮命中,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2 分。立陶宛几次试图缩小差距,但由于中国女篮今 天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为出色,分差始终无法进一步 缩小。邵婷外线命中三分后,中国女篮28-17领先 11分。此后两队均侧重防守,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 ,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6-26领先立陶宛10分。

  下半场比赛,立陶宛加大反击力度,克里斯捷命中 一记空位三分后,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赵 爽外线三分回敬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再加上立陶宛 自身失误开始增多,中国女篮里突外投攻出一波 11-2的进攻波后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5分。此后立陶 宛虽然有过几次反击攻势但均很快中国女篮被压制 ,三节结束中国女篮56-43领先立陶宛。

  末节,李梦先后飙进两记三分,中国女篮多点开花 打出一波12-6的攻势,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 。立陶宛虽然几度试图反击缩分,但效果均不佳。 黄思静命中全队第七个三分后已经领先24分之多。 随着比赛时间的逝去,胜负已经提前失去悬念,最 终中国女篮以79-57大胜立陶宛。

  双方首发:

  中国女篮:赵爽、孙梦然、杨力维、邵婷、李月汝

  立陶宛女篮:奥科什克捷、叶格列、克里斯捷、斯 瓦莉捷、曼捷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黄思静立陶宛李月汝邵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