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张兆旭进男篮红队阵容 李楠:他们早该来

2017年06月29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易立张兆旭两人进入男篮红队阵容

  齐鲁网北京6月2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王志芹)中国男篮红队目前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出现了江苏队易立和上海队张兆旭的身影。对此,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表示,这两名队员确实是到国家队训练了,“易立本身就是名单中的球员,只是前段时间家中有些事,现在过来报到了;张兆旭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经验很丰富,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一直很不错。”

  谈到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备战情况,主帅李楠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训练效果不错,在进攻上需要时间,队员们在呼应和积极性上做得都不错,训练和比赛(我)允许队员犯错误,但是不能重复犯错误,而且要知道错在哪,打一场比赛,就能有进步,不断总结。”

  对于队中山东青年队员朱荣振的特点,主帅李楠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很年轻,有身高,而且运动能力不错,潜力自然是很不错的,唯一的弱点是在身体对抗上,这方面我们也在重点安排加强训练,有专门教练带着练,包括沙拉木也在强化这一点。”

  同时,主帅李楠也表示,中国男篮红队这段时间也在着眼前往美国进行拉练,参加NBA夏季联赛,球队具体的启程日期还没敲定,如果不出意外,就是最近几天出发。

标签: 易立张兆旭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