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说如果打三对三篮球 他会选这两人当队友

2017年06月29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阿尔斯通和艾弗森

  三对三篮球比赛被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姚明,如果让他参加三人篮球赛,他会选择哪两个人作为自己的队友?

  姚明给出的回答是:艾弗森和拉夫-阿尔斯通。

  艾弗森不用多说,曾经NBA赛场上最强的183球员,带着76人队闯进总决赛大战湖人的OK组合。而阿尔斯通则是姚明的老队友,曾经与姚明一起在火箭队效力过。在进入NBA职业赛场之前,阿尔斯通是街球明星,他的绰号是“穿越你的灵魂”,从这个绰号就知道阿尔斯通的过人是如何令对手绝望。

  艾弗森+阿尔斯通+姚明,如果这样的组合真的出现在了三对三的赛场上,会是怎样的场景:

  “一个队有两个脚踝终结者,对面的球员都被晃骨折了,怎么打?”

  “阿尔斯通先表演运球,穿越一下灵魂,然后答案把对方三人都过一遍,这时老姚大喊:往天上扔吧!”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姚明3X33X3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