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和CBA公司表态:支持广厦办夏季联赛

2017年06月23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CBA夏季联赛将于7月6-9日在上海举行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CBA公司、广厦体育、以及6支CBA参赛球队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本次赛事的启动。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承办。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哔哩哔哩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以及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联赛。

  CBA公司竞赛管理部总经理张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和CBA公司对于广厦体育举办夏季联赛的想法坚决支持。

  “在我们CBA22年的发展过程当中,我们需要在CBA联赛的正赛之外,还有我们自己的赛事传播,比如像夏季联赛,季前赛。过去的很多年,我们在夏季的空窗区,需要这样的夏季联赛来填补这个空白。”张雄表示,“在这上面,广厦体育做了一个很好的尝试,中国篮协和CBA公司都非常支持广厦体育主办夏季联赛,经过协会的研究,我们把长三角夏季联赛纳入了我们整个CBA夏季联赛的体系当中。我们期待今年的长三角的职业篮球挑战赛能给我们做出一个示范,希望把这样的比赛能够推广下去。”

  张雄表示:“这次夏季联赛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由公司来运营,我们希望用市场化的机制能够把CBA联赛做得更大。未来所有跟CBA相关的赛事都将有CBA公司来主办,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像广厦体育这样的公司能够和CBA公司进行合作,开发更多的赛事资源,来扩大我们CBA赛事的影响力。”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雄夏季联赛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