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17+6大韩气势吓退对手 他的狠杜锋最清楚

2017年06月19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德君篮下强硬进攻

  北京时间6月19日,金砖五国运动会篮球竞赛第二日,中国男篮90-61战胜南非,轻松拿下两连胜。比赛中,中锋韩德君出场25分钟,拿下17分6篮板。无论是面对印度还是南非,韩德君的表现都可谓游刃有余,甚至没怎么发力,就完全统治了篮下。

  在辽宁队,韩德君更多是进攻终结点,等待着郭艾伦与赵继伟给他制造机会,直接完成得分。到了男篮蓝队,杜锋却在韩德君身上做了更多的尝试。两场比赛,韩德君多次提上到三分线外,用策应给队友制造机会。今晚比赛一次最精彩的进攻,也是韩德君的妙传,腰位持球的他,给任骏飞送上了一个手递手传球,随后顺势完成掩护,挡住追防队员,帮助任骏飞轻松上空篮得分。这样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韩德君身上更多的可能性。他不止是一个只能自己得分的球员,他同样能通过自己的能力,成为团队篮球中重要的一环。

  当然,镇守内线仍是韩德君最主要的任务。对手南非阵中有一名身材高大魁梧的中锋,今天,这位中锋从比赛第1分钟起,就屡屡的想要挑战韩德君,不断的背身单打、持球强攻、篮下对抗,可不管他多么努力的尝试,他完全不是韩德君的对手。在与韩德君的对抗过程中,他没能在运动战中打进一球,反倒是屡次看着韩德君在自己面前完成得分。

  比赛中最有意思的一次进攻,同样来自韩德君。中国队团队配合后将球打入内线韩德君手中,占据有利位置的韩德君蓄足力气准备来一个暴扣,此时南非队的防守球员似乎被大韩的气势震慑住了,不自觉的身体也往后缩了一下,韩德君高高跃起,轻松完成暴扣。

韩德君暴扣气势逼人
韩德君暴扣气势逼人

  韩德君的狠,杜锋恐怕是最清楚的人。近两个赛季,辽宁队与广东队交手8次,仅输2场。韩德君总是那个让广东队头痛的角色,他在比赛中每每能给广东王牌易建联极大的消耗。开玩笑的说,正是这些被韩德君伤过的经验,让杜锋更明白了该怎么来用他。如今,在国家队中,韩德君终于变成了杜锋手中的一张王牌。

  目前,男篮蓝队仍未迎回球队完整阵容。最关键的,自然是还未回归的易建联。而等到阿联回归时,男篮蓝队才可说等到最强的内线组合。韩德君与阿联的组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随着韩德君渐入佳境,无疑会让球迷们越来越期待着两人携手时刻的到来。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德君杜锋中国男篮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