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谈北京新帅上任:有些改变未必是坏事

2017年06月17日09:55 新浪综合
吉喆在训练中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首钢男篮昨天举行了新帅上任后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新任主教练雅尼斯表示,目前正在了解队伍和队员,在场的总教练闵鹿蕾也谈道,与新外教非常融洽。

  训练 亲自示范细节

  首钢队上周六集结,第一周的训练,雅尼斯安排的主要内容是恢复体能,让队员们尽快找回对球的感觉。下午训练课开放的时段,他带领队员两人一组,练习了传球、滑步等个人技术。

  希腊人严格的执教风格名不虚传。不仅亲自示范动作,而且会指出不到位的地方。防守步伐训练,他一再强调让队员放低重心,就像坐板凳一样。这一环节结束,雅尼斯告诉队员:“这就是你们以后打球的姿势,你们会爱上这样的姿势。”

  队长吉喆表示,第一周训练会比较疲劳,新教练也看得出来。对于教练班子的变化,吉喆介绍道:“闵指导现在主要负责生活和管理,雅尼斯负责球队训练,有些改变未必是坏事。”吉喆认为,从新教练那里会学到新的东西,并在2个月后的全运会决赛上得到检验,全队都会尽最大努力。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吉喆雅尼斯北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