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缺阵中伊热身赛 男篮红队仍存不小挑战

2017年06月10日16:56 新华网 微博
哈达迪将缺席中伊对抗赛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黄杰、马姝瑞)记者9日从盈方中国获悉,中国男篮的老对手哈达迪将缺席13日开始的中伊男篮国际对抗赛。但伊朗队实力依旧强劲,中国男篮红队将面临集训以来的首次考验。

  13、16和18日,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分别在大连、长春和宁波与老对手伊朗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这是中国男篮“双国家队”新模式下在2017年夏天的首个热身系列赛。伊朗队日前确认了前来参加比赛的12人名单,中锋哈达迪因为脚踝和膝盖伤势严重而不得不缺席本次对抗赛。而曾经的伊朗“铁三角”另外两人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甚至没有进入集训大名单。

  为了弥补哈达迪的空缺,伊朗队征召了此前随队出战2016年亚洲挑战赛和今年西亚锦标赛的强力中锋阿格哈文。此外,曾代表伊朗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选赛和亚洲挑战赛的雅克查利和卡兹米,以及参加过2015年长沙亚锦赛的贾姆西迪也将来华。在今年2月结束的西亚锦标赛上,卡兹米场均能抢下7.8个篮板,而雅克查利场均能拿下16.6分、5.6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队伍的目的就是检验集训成果,获得更多实战经验,同时初步确定阵容安排,并划出针对性的备战重点。他说:“首战对阵老对手必定全力以赴,希望队员打出年轻球队的朝气。”

标签: 哈达迪伊朗队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