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CBA场均5分球员 体院杯赛场狂砍60+10!

2017年05月31日16:29 新浪体育
7号球员就是刘天意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云亭杯2017体院杯今天又结束了一轮比赛,吉林体育学院103-87战胜哈尔滨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的刘天意一人狂砍60分10篮板!

  让我们看看本场比赛刘天意的个人数据:60分10个篮板3抢断1盖帽,其中两分球31投13中(39%),三分球22投7中(32%)。

  代表吉林体育学院出战的刘天意,其实也是CBA吉林男篮的球员,身高1米90司职后卫,为吉林队效力了4个赛季,上赛场均出场14分钟,为球队贡献5.1分1.7篮板0.7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9%,三分球命中率27%。

  上赛季刘天意出战的30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得到了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分16分。作为一名CBA球员,刘天意的数据非常普通——但是到了体院杯这种业余赛场上,他就让大家分分钟感受到了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之间的差距。

  在他代表吉林体育学院出战的三场比赛中,刘天意的个人数据是:60分10篮板,33分7篮板,55分13篮板,三场比赛场均49.3分10篮板!一个接近场均50+10的恐怖数据。而在本届体院杯所有球员的得分排行中,刘天意也是高居第一位,比第二位华中师范大学的王骋宇高出20分。

  体院杯是针对全国体育院校的比赛,不过有许多CBA球员也会参加,例如孙桐林、翟逸、许家晗、杨金蒙、何忠勉等球员,由于他们也在一些体育院校挂名,因此也会代表这些学校出战体院杯。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天意吉林体育学院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