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亭”杯全国体院杯开战 大批CBA球员出战

2017年05月27日10:25 新浪体育
“云亭”杯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

  5月27日,“云亭”杯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暨SCBA联赛将于山东体育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该项赛事是由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山东泽辉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辉耀百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商务运营的国家级专业篮球联赛。

  不同于其他大学联赛,SCBA联赛旨在遵循专业化、社会化和市场化等办赛理念,提升篮球运动的专业训练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全新的全国体育院校篮球品牌和中国未来篮球巨星的展示平台,为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积蓄力量。

  因此,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培养的摇篮,本届比赛吸引了大批现役的CBA注册球员的加盟,其中还有在CBA已经打上主力的球员。他们是广州体育学院的杨金蒙、何忠勉、孙桐林;吉林体育学院的张彪;山东体育学院的许家晗;上海体育学院的翟逸。

  众多现役CBA球员的加盟使得本届SCBA联赛更具观赏性,其竞技水平也更高。

  本次比赛将会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18支球队将进行14天的比赛,6月9号进行决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山东体育学院篮球S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