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率伊朗豪门卫冕总冠军 再揽MVP展统治力

2017年05月27日10:10 新浪体育
哈达迪入选伊朗联赛第一阵容,当选总决赛MVP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今天结束的伊朗篮球联赛总决赛中,哈达迪所效力的石油化工队以87-73战胜对手,从而以3-0的总比分成功卫冕。哈达迪当选为总决赛MVP。

  哈达迪在总决赛第三场中,拿到了28分13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再次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在他的带领下,石油化工队在进攻篮板球的拼抢上,比对手多抢了13个。而在有他坐镇的本方内线,更是成为了对手的梦魇,全队的7个盖帽让对手的进攻毫无办法,最多曾领先对手21分。

  在总决赛前2场的比赛中,哈达迪也有着优异的表现,他先后拿到24分18篮板3助攻和4次盖帽,以及17分15篮板1助攻的数据。3场比赛的场均数据则为23分15.3个篮板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也让哈达迪当选了总决赛MVP,并成为了伊朗联赛的年度最佳中锋,同时还入选了联赛第一阵容。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达迪伊朗卫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