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胜美职联四连胜收官 胡金秋砍24分

2017年05月23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胡金秋(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2日,四国男篮争霸赛在重庆大足落下帷幕。胡金秋狂砍24分,最终中国国奥以77-71战胜美国职业联队,取得本站热身赛的三连胜。而这也是第一阶段热身赛的四连胜。

  中国国奥这边,胡金秋24分3篮板,孙铭徽14分4篮板,吴骁8分6篮板,汤杰7分。

  参加本次男篮热身赛的球队除了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外,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立陶宛职业联队、斯洛文尼亚KK SIXT PRIMORSKA俱乐部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比赛开始,美国职业联队先发制人开局打出一波10-4的攻势领先中国国奥。汤杰随后发飙狂砍6分,带领中国国奥回敬一波8-3后将比分追至12-13。此后两队陷入僵持,首节结束中国国奥19-21落后美国职业联队。次节,中国国奥加强进攻端火力,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里突外投轮番开火,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5平。

  下半场,两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关键时刻赵岩昊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打破得分僵局,此后国奥逐渐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中国国奥53-45领先对手8分。末节,中国国奥继续扩大差距,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丘天)在篮下两度上演暴扣好戏。不过美国职业联队这边也是死咬比分不舍,双方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此后两队打得格外胶着,最终中国国奥凭借吴羽佳的稳定罚球,以77-71战胜美国职业联队,取得重庆大足站热身赛的三连胜,而这也是此次第一阶段热身赛的四连胜。

  此次热身赛结束后,中国国奥男篮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所有热身赛,稍作休整之后,球队将启程前往日本长野,参加6月2日-7日的东亚男篮锦标赛,赛事前五名将有资格参加在黎巴嫩举办的首届男篮亚洲杯。

  中国国奥首发:汤杰 吴骁 赵嘉义 吴羽佳 塔瑞克-加尼尤

  (小鱼)

标签: 胡金秋中国国奥孙铭徽赵岩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