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熟人辗转加盟广厦 谈德比:目标就是赢球

2017年05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鞠鹏这个名字,浙江球迷应该不会陌生,他曾经 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征战了九个赛季,随后转会去了上海男篮,而在昨天,广厦男篮正式宣布,鞠鹏正式与浙江广厦猛狮篮球俱乐部签约,将代表浙江广厦奋战接下 来的CBA联赛,这标志着这位昔日稠州银行男篮的老将换了一个新东家,重新回到了浙江。

  鞠鹏,1990年1月出生,身高2.07米,体重110公斤,在场上能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自2006-07赛季起,他代表浙江稠州银行征战CBA联赛九个赛季;2015年转会上海大鲨鱼,并代表上海参加了CBA2015-16和2016-17赛季。

  因为可以同时胜任4号位和5号位,所以大家普遍都认为他的到来是在王征离开之后,广厦男篮对中锋位置的一个补强,不过他自己对于在球队的定位还并不明确:“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都差不多,关键是要看能不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球队。”

  在离开两年之后,重新回到浙江,他坦承对于浙江还是挺有感情的,不过等到了浙江德比的时候,虽然会面对老熟人还是要各为其主:“德比都打了那么多年了,大家的目标都非常单纯,就是想赢球而已,现在我作为广厦队的球员,还是会以这个目标努力的。”

  鞠鹏告诉钱报记者,前一天他才刚刚和球队汇合,前段时间也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还在恢复当中,所以接下来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和球队磨合。根据球队的安排,鞠鹏会在6月初,浙江广厦对阵美国大西洋NBA发展联盟明星队的三场对抗赛中初次亮相。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标签: 鞠鹏浙江广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