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又一神射手转会离队 下一站将是哪队?

2017年05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智与张学文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山西前锋张学文微博透露,球队后卫罗智即将转会离队,这位神射手效力山西三个赛季,如今即将奔赴球员生涯的下一站。

  “罗哥是我刚刚进入联赛令人敬佩的球员之一。相处的三年时光里你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谢谢我最亲爱的罗哥为山西篮球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罗智 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们依然会站在一起,并肩作战!”张学文在微博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与罗智告别。

  罗智职业生涯起步于浙江,06-07赛季,效力浙江的他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场均砍下18.6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6%。2010年,罗智告别浙江,先后辗转广厦、佛山与山西。不过,他始终未能再重现在浙江队时的神勇状态。下一站,罗智将加盟哪支球队还不得而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全运预赛比赛中,罗智代表四川队参加了比赛。而四川主帅杨学增在2014-15赛季执教山西期间,曾与罗智共事过一个赛季。

  (名人糖)

标签: 罗智张学文段江鹏原帅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