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山猫队公布名单 邵婷遗憾没能留队

2017年05月13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邵婷没能留在WNBA山猫队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3日,经过三次裁员后,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官方正式公布了球队征战常规赛的名单,邵婷在最后时刻未能获得留队的机会,接下来她将回国备战7月份开始的女篮亚洲杯。

  在美国试训期间,邵婷参加了山猫队的两场季前赛,在对阵亚特兰大梦想队的比赛中出战12分15秒,得到10分3篮板;在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队的比赛中,邵婷出场21分59秒,得到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邵婷在自己微博上写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这次试训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也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教练和队友们都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和支持,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虽然不能留在球队继续打球,但我依然收获满满,没有遗憾,我依然热爱着篮球,继续前行!

  (大叶)

标签: 邵婷山猫队W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