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篮首秀时间确定 李楠6月率红队与伊朗热身

2017年05月10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楠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17年中伊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召开,主办方宣布比赛将于今年6月13日举行,李楠将率国家队在大连迎战伊朗队。

  中国男篮双国家队主帅之一李楠虽然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但是发来视频邀请球迷们到现场看球。这场比赛将成为篮协“双国家队”制启动后,男篮首次亮相。

  今天下午,篮协公布了双国家队的名单,李楠执教的国家队叫“红队”,戈尔和胡雪峰担任助教,球员名单:翟晓川、方硕(北京),赵继伟、刘志轩(辽宁),常林 (江苏),邹雨宸、付豪、雷蒙(八一),赵睿(广东),孟铎(深圳),朱荣振(山东),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热西提(新疆),李京龙(广厦),周琦(新疆),王哲林(福建),丁彦雨航、睢冉(山东),原帅(山西),王政博(新疆)

  中伊之战将成为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之后的首次亮相。在姚明当选篮协主席后,利用未来两年没有大赛成绩压力的机会,对国家队进行了重大改革,确定了双国家队制,充分锻炼队伍为2019男篮世界杯和2020东京奥运会做准备,李楠和杜峰分别担任两支国家队的主帅。

  中伊男篮上次交手还是2015年的亚锦赛,中国队半决赛70-57复仇伊朗,在此前几年里中国队数次输给对手。伊朗队正处于换血阶段,除哈达迪外,“三驾马车”中的另外两人卡姆拉尼和巴赫拉米都不再代表伊朗队出战。

  (勿忘初衷)

标签: 李楠男篮杜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