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想加盟强大的球队 战北京不会带有仇恨

2017年04月28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战北京不会带有仇恨

  北京时间4月28日,马布里接受了新浪体育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老马提到了自己想在新赛季加盟一支强大的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而当被问到如果面对老东家北京是否会有复仇感时,马布里坦言并不会带有仇恨,但是仍会拼尽全力。

  贾磊:你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每次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就像回家?

  马布里:肯定是这样的,每当我来到这座球馆的时候,这就是我马布里的家,这不仅仅是特殊的回忆,当你来到这的时候你内心总会有丝感触,我感到平静舒适。

  贾磊:你对这个赛季感受如何?北京队只差一分钟就有可能踏进季后赛。

  马布里: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赛季,充满艰辛,我们同时还要面对伤病 我们最好的球员受伤了,你知道的我们一直以来都同舟共济,我们直到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打进季后赛的机会,我们努力地拼过了,最终你能做的就是这么多,给自己一个机会,不留遗憾。

  贾磊:你在北京队待了这么长时间,当北京队没有和你续约的时候你是否感到难过?

  马布里:我觉得现在的情况是挺令人沮丧的,但我认为不会说我对此感到难过,感到不开心,当然如果我能留下来那我肯定会更开心的,我能理解这样的决定,球队需要先前看,需要重建,这样事总是会发生的。我的年纪不小了,他们要确定球队可以立足和着眼于未来,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他们要做出的决定,我接受这样的结果。

  贾磊:很多球迷听说你要离队感到非常的沮丧,你对北京的球迷有什么要说的吗?

  马布里:我真的想感谢北京球的给我的所有的爱,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正能量,但是我想要告诉他们的是,球队需要向前看来变得越来越好,总要寻找可以在未来能为北京队带来冠军的运动员。

  贾磊:对于你来说你和俱乐部最大的分歧是什么,是薪资还是在球队的角色地位?

  马布里:我认为是我还能不能打继续征战,那才是我所关心的,因为我认为我在我现在这个年龄还能继续打,我想他们可能觉得我这个年纪打不动了,没法带球队赢球了。

  贾磊:很多球员关心你的伤病问题,你的伤现在如何了?

  马布里:我的伤还好啦,我已经康复了,我的身体感觉很棒,整个赛季以来,我一直在锻炼康复,整个赛季我都在努力恢复,我只缺席过一场比赛,我仍然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即使有伤我也不会抱怨,下一年我希望不会再有任何伤病,但是伤病总是比赛的一部分。

  贾磊:上一年,你还可以场均拿下21分,你认为你下个赛季还打的话会有什么样的数据,你还能保持身材打得更出色吗?

  马布里:我是希望打得更好,我的目标就是一年比一年强,不仅仅是场均得分,是我在场上想打出什么样的实际表现。

  贾磊:有流言说北京对山西队的富兰克林有意,你认为他是否适合北京队,他能不能帮助球队达到你在北京所取得过的成就?

  马布里: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认为我们有年轻的队员,我们在腾飞,他们很年轻很有活力,运动能力出众,现在他们也更成熟了我们的情况很特别,很不同,所以我真的很难讲清那种球员来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成就的说法,但他打得不错,他是个很棒的球员。

  贾磊:你能不能告诉我们你的潜在下家俱乐部是哪?

  马布里:我现在说不上来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贾磊:你更有兴趣加入什么样的一支球队?

  马布里:我想要赢得总冠军在下个赛季。

  贾磊:你的意思是加盟一支强大的球队?

  马布里:我确实想要去一支强大的球队。

  贾磊:当你下个赛季为其他俱乐部打球的时候,你在与北京队比赛的时候你是否会有复仇感,在你的老东家面前证明你自己?

  马布里:不,我不会变的带有仇恨,但是每一场比赛我都想拼尽全力。

  贾磊:你之前说的你在下个赛季之后就会退役,现在还是这个计划吗?如果你下个赛季打得不错的话,你会不会想再打一个赛季?

  马布里:我的计划还是明年退役,我现在说不上来那之后我会怎样,因为我真的不清楚。

  贾磊:你确定吗?你确定这一次打完就要退役?

  马布里:我在北京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北京队提前终止了我在这里的生涯,但是我还是有继续再打一年的打算,在我这个年纪 41岁,我认为这时候退役是个很棒的时间,作为在96年nba选秀的一份子,我是最后一个有能力可以继续打出高水平比赛的人,我要为这一届篮球史上杰出的选秀大会合上篇章,nba的96一代应该是最为杰出的一代球员了,从高中再到大学,阿伦艾弗森、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都是从高中一路走来。

  贾磊:你退役之后,你认为你有没有可能在北京队当一名助教?

  马布里:是的,我认为有这个可能。

  贾磊:有很多球迷依然爱着你,你退役之后还会身处北京吗?

  马布里:这很大程度取决于领导们是怎么想的,我会回来帮助主教练,我不知道那时候情况会是怎么样的,但是这扇门总是打开着的。

  贾磊:谢谢,采访就这么多了。

  (贾磊)

标签: 马布里北京队贾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