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福建三人砍20+逆转四川 王哲林29分

2017年04月26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哲林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王哲林狂砍29分,后来发力的福建最终以88-76战胜四川,取得三连胜。

  福建江淮22分,李江淮22分,王哲林29分。四川蔡晨16分,罗智16分,左朕年15分,张春军19分。

  比赛开始,王哲林爆发独得8分,福建凭借大王的出色表现开局打出一波10-4的攻势。四川这边急忙暂停,暂停回来罗智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6-2后很快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两队开始陷入胶着,比分始终交替增加,首节结束双方战至18平。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僵持。20平后,四川加强了对王哲林的遏制,左朕年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后,找到进攻感觉的四川打出一波9-2后将分差逐渐拉开。福建这边也是紧咬不放,球队利用快攻和对手失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36-39。

  易边再战,两队比分继续胶着,在战至41平后,罗智外线三分再中,四川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后将差距拉开到7分。福建依旧在努力缩分,王哲林节末开始发力,他在攻防两端彰显出个人实力,三节结束福建58-61落后。

  末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王哲林几番突破篮下造成杀伤,福建在四节还剩6分42秒时将比分追至70平。李珂七五犯离场,四川的攻防两端开始出现问题,王哲林在篮下大杀四方,福建轰出一波8-0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此后四川反击势头渐疲,罗智五犯离场更是雪上加霜。福建在比赛还剩46.5秒已经领先12分。最终福建以88-76战胜四川。

  (小鱼)

标签: 四川福建王哲林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