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张彪28+9难救主 吉林负河南遭首败

2017年04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林VS河南

  北京时间4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选赛江西南昌赛区第四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本轮的第四场比赛是河南队和吉林队之间的较量。最终河南队凭借姜宇星的出色发挥86-78战胜吉林队。

  数据方面,河南队姜宇星狂砍32分4篮板6助攻,吉林队张彪28分9篮板,常亚松14分。

  首节开始,河南队开局状态进入很快,打得吉林队措手不及,第一节比赛就建立起两位数的比分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河南队29-18领先吉林队。

  进入次节,开场河南队的姜宇星里突外投连拿5分继续为球队保持比分优势。吉林队加强了防守端,利用防守反击得分追赶比分,末段利用张彪的内线优势得分缩小到个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河南队44-38领先吉林队。

  易边再战,吉林队增加了球的传导寻找空位得分,河南队凭借姜宇星的火热手感继续保持比分领先。次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但是河南队仍然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三节战罢,河南队69-59领先吉林队。

  进入末节,河南队的姜宇星仍然保持火热手感,外线3分命中接着突破上篮也中。吉林这边常亚松外线3分给予回应,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最后决胜时刻,姜宇星强突篮下打成2+1锁定胜局,吉林队最后几次进攻连续不中逆转失败。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队86-78战胜吉林队

  (柠小浩)

标签: 吉林河南全运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