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北京轻取陕西 朱彦西10分孙悦轮休

2017年04月26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全运队

  北京时间4月26日,全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A组北京队与陕西队之间的比赛开打,北京队凭借自己不一般的实力,最终以78-49战胜陕西队。

  北京队除去孙悦没有上场之外其他队员都有得分进账,段鸿瑞砍下全队最高15分,朱彦西得到10分,王骁辉12分,翟晓川8分,吉喆9分。

  陕西队只有冯嘉伟得分上双,也只有10分。

1/7
北京时间4月26日,全运预赛第四日,北京大胜陕西。

  双方在一开始就打出了5-5的开局,陕西队在克里木得分之后把比分追到8-8 平,北京队如梦初醒的的发力,把比分稍稍拉开,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双方战成17-13。

  方硕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助攻队友得分,此时比分已经拉开到两位数,北京队以24-13领先。但北京队依然没有放松,又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此时北京队以35-15领先20分。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北京队以43-22领先。

  陕西队在第三节的开始加强了进攻,也让他们连续得了不少分,这反而激起了北京队进攻的斗志,常林抢得前场篮板之后补进2分,此时北京已经领先30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更是以72-32领先。

  第四节陕西队面对如此大的分差,失去了斗志,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汉堡)

标签: 北京CBA全运会孙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