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新疆胜江苏肯帝亚 王子瑞25+7

2017年04月24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队战胜江苏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西热力江砍下17分,王子瑞贡献25分,最终实力占优的新疆以105-81大胜江苏。

  江苏队冯欣8分,易立10分,刘亚晖14分,张晓磊19分,唐正东7分7篮板。新疆队史仪12分,王子瑞25分7助攻,俞长栋23分11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3分10篮板5助攻,西热力江17分。

  比赛开始,俞长栋独砍7分,新疆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9-10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可兰白克连投带罚抓下6分,新疆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新疆29-18领先江苏。次节,新疆命中率有所下降,江苏趁势加快反击速度,球队回敬一波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西热力江连投带传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不过此时江苏的反击势头已起,半场结束江苏41-48落后新疆7分。

  易边再战,两队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也随之交替增加。俞长栋篮下利用身体强吃得分,王子瑞外线也接连三分命中,新疆火力全开打出一波8-0后瞬间将分差拉开至17分。江苏这边始终死咬比分不舍,老将孟达关键时刻发力,三节结束江苏落后10分。末节,江苏一度将比分迫近到72-78。新疆随即暂停,暂停回来西热力江发飙连中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轻松将分差拉开到17分。江苏反击势头渐疲,最终新疆以105-81轻松战胜江苏。

  (小鱼)

标签: 新疆队江苏队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