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谈全运首秀:闵指导让放开打 别忘了目标

2017年04月2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翟晓川在全运会预赛中

  北京时间4月23日,全运会小组赛北京与山西的比赛开打,凭借常林的优异发挥北京队以90-86战胜了山西队。

  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翟晓川发挥出色得到26分,常林得到21分,朱彦西和段鸿瑞都是13分。

  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26分的翟晓川赛后表示:“这段时间大家的训练都很投入,大家都非常认真和努力,目标一致,全身心的投入到备战当中,今天的比赛打的很不错,很拼很有自信。毕竟第一场球,好多人也没打过这么正规的比赛,我觉得还是很不错。不过在比赛中被对手屡屡迫近,我们回去要找找总结下原因。”

  按照全运会的最新规定,场上至少有5为95后出生的球员,小将段鸿瑞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翟晓川表示:“年轻队员确实表现很出色,闵指导做了很多工作让他们放开去打,在场上我们都是平等的。”

  赛后,翟晓川还在微博上发了球队的合照,并写道:“大家做的不错,继续加油,别忘了我们的目标。”

  (浪神)

标签: 翟晓川北京队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