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哲自曝将优先考虑CBA:仍有球队在洽谈

2017年04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许晋哲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中国台湾SBL联赛富邦勇士队在19日宣布,总教练颜行书转任顾问,据悉富邦勇士队新帅属意前山西队主教练许晋哲,但后者表示仍会优先考虑CBA方面的邀约。

  富邦勇士本赛季开打前大肆补进多名强援,包括张宗宪和洪志善两位打过CBA的球星。然而富邦勇士最终仅打出17胜13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首轮就遭“下克上”被淘汰。

颜行书被顾问
颜行书被顾问

  许晋哲曾任台北队总教练,在2013年亚锦赛中率队击败中国男篮,两年内连续三次战胜中国男篮和国奥男篮,2015年5月,许晋哲签约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任主教练,2017年1月因成绩不佳主动离任,当时他表示“感觉无法再对现在的山西队带来更多”。

  此番成为富邦勇士的新帅热门,但许晋哲表示仍有CBA球队进行洽谈,自己也将以CBA为优先考量。

  (勿忘初衷)

标签: 许晋哲CBA台北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