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谈周琦:成熟强硬!打球不像20岁的人

2017年04月14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和周琦

  来源:五星体育广播

  4月7号CBA总决赛落下大幕,新疆男篮在客场以117-109战胜广东男篮,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2016-17赛季CBA总冠军。赛季结束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回到了上海,参加了五星体育广播《强强三人组》节目,在节目中李秋平谈了赛季中如何安抚周琦找回状态的。

  在随国家队出战奥运期间,周琦状态一支不稳定,对于周琦心理的波动和起伏,李秋平说:“作为周琦来说,去年因为在选秀他排位比较靠后,比他的预期差的太大,他一下也没缓过来,所以大家看到他整个奥运会像梦游一样,你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球。我想说他还年轻,他的愿望也是去NBA打球,满脑子是NBA。”

  “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跟他说上海的外援(亚布塞莱)是第一轮的,他不是也在CBA打球吗?名意上好听点,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你拿出能力给火箭看,我有这个能力,那火箭马上就调你去了。”李秋平接着说:“你说你现在排位就是第一轮的,他也可能让你回到CBA来打,今年打得不好可能他也不要你,关键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你要拿出你的实力给火箭看。今年这个赛季应该说他比上个赛季成熟很多,发挥更稳定,他不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打得很成熟,而且最最关键的一点,他比去年更强硬。”

  (大叶)

标签: 李秋平周琦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