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功勋外援签约土耳其 加盟艾佛森前球队

2017年04月13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杰特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本赛季效力于CBA天津荣钢队的小外援杰特将于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塔克斯队签下多年合约,随后杰特本人也转发并确认了此消息。

杰特推特截图

  杰特现年33岁,身高183cm,体重80kg,在场上司职控卫。本赛季在CBA杰特在场均4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27.6分,4.9个篮板还能送出7.9次助攻。杰特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已经在CBA效力了五个赛季之久,此前一直效力于山东队,并且带领山东队闯进过总决赛。

  杰特此前曾在以色列、法国等国联赛效力,他还是乌克兰的归化球员,但土耳其联赛却是他首次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NBA传奇巨星、名人堂成员艾佛森曾经在土耳其联赛征战过一段时间,他当时效力的俱乐部正是这支贝西塔克斯队。这回贝西塔克斯又签约了和艾佛森身高相仿且位置相同的杰特。

  (番茄吐丝)

标签: 土耳其杰特艾佛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