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三出任中华台北总教练 6月将战中国男篮

2017年04月13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中华台北篮协宣布,现任SBL台湾啤酒队主教练周俊三出任中华台北男篮总教练。

  周俊三的总教练任期从本月起至明年亚运会后结束,周俊三今年六月将率中华台北男篮出战亚洲杯东亚区资格赛,七月份出战第39届威廉琼斯杯,八月份出战亚洲杯,以及十一月份开始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

  确定接任台北男篮总教练职务后,周俊三将提交教练团队及16人的球员名单给“中华台北男篮选训专案小组”,于近期召开会议讨论遴选。

  周俊三绰号“阿三哥”,是台北队九十年代的主力控卫,曾作为新浪狮队的队长征战CBA联赛,1998他被亚洲篮球总评为亚洲年度最佳后卫。

  今年6月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分在同组,已经与中华台北续约的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也将出战这届赛事。

  相关新闻:继续归化!中华台北续约戴维斯 6月战中国男篮

  (勿忘初衷)

标签: 中华台北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